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年 我为校园添色彩”校园井盖设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学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厚植爱国荣校的情怀,促进和谐文明美丽校园建设,近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献礼建党100年 我为校园添色彩”校园井盖设计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共征集设计稿98幅,经层层筛选,有41幅作品在校园的井盖上进行绘制展示,内容涵盖国家发展成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文化、环保、抗疫、防诈骗宣传等主题。活动当天,参与的同学们蹲坐在井盖旁,或勾线、或上色,用一幅幅色彩斑斓的作品让井盖换装、为校园添色。经过校学生会微信公众号投票,最终音乐学院殷静雅的作品荣获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陈贺甜等2名学生的作品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陈怡霏等3名学生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和团结协助能力,给校园增添了亮丽风景。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校之情,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我看百年成就”新媒体文化作品大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毕业生闲置物品交易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