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3 作者:文/朱玉晓 任静雯 图/陈才忠

喜迎党的十九大,青春担当勇作为。7月3日上午,我校2017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G1-11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时明德、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副校长宋文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科研管理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时明德宣布洛阳师范学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副校长宋文献宣读了《洛阳师范学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就本次活动的主题、总体思路、活动模式、活动内容、申报与评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伴随着激昂的团歌,与会领导为各实践队代表授旗,旗帜飘扬,满载着实践队员们的信心与希望。

仪式上,历史文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音乐学院就本院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主要特色和经验等进行交流发言。社会实践队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期待,号召同学们珍惜机会,深入实践,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地完成各项实践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致辞,对我校历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社会实践是开展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课堂。大学生只有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才能不断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他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坚定理想,锤炼品格,服务社会,彰显价值,注重宣传,塑造品牌,充分展示洛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社会实践活动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多年来,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形式不断创新、内容日益丰富、层次逐步提高、影响不断扩大。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深入基层、体察国情,服务社会、增长才干,用青春和力量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组建79支社会实践队伍,奔赴全省乃至全国各地开展政策宣讲、阳光支教、社会调研、科技支农、精准扶贫等各种形式的实践活动,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启动仪式会场

校党委书记时明德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讲话

副校长宋文献讲话

校领导授旗

上一条:相约洛师 科创未来 ——2017年暑期河洛青少年研学夏令营顺利开幕 下一条:青春助力扶贫行动 教育关爱贫困儿童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