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相约洛师 科创未来 ——2017年暑期河洛青少年研学夏令营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7-07-11 作者:文/任静雯 图/崔晨晨

点燃夏日激情,放飞科技梦想。7月10日,由洛阳师范学院、洛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宜阳县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相约洛师 科创未来”2017年暑期河洛青少年研学夏令营在洛阳师范学院成均楼B-106报告厅顺利开幕。洛阳师范学院校长梁留科、副校长宋文献,洛阳市科协主席任丽君、宜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涛、宜阳县科协领导冯学朝、王海英出席开幕式,洛阳师范学院团委、教务处、科研管理处负责同志,夏令营指导教师、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宜阳县各个中学的40名优秀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副校长宋文献致欢迎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向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面对求知若渴的青少年学生,宋校长对洛阳师院建校100年来取得的主要办学成就、办学特色等做了简要介绍。其中,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红枣优质种质资源培育与成果转化、冷水鱼健康养殖与产业化推广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和把握好此次夏令营的机会,充分利用夏令营这个交流平台,感受大学文化,提升能力素质,积极进取、拓展思维、砥砺前行,为今后步入大学生活和成为优秀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宜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涛讲话。他指出,依托高校优质资源,举办研学夏令营活动,在青少年群体中开展科技创新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家长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宜阳一高的李赛杰同学作为本期夏令营营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这次夏令营对同学们来说是极其珍贵难得的学习机会,她和所有营员一定会遵守纪律、团结友爱,认真参加各项活动,争取更大收获。

仪式上,校长梁留科和洛阳市科协主席任丽君共同为夏令营学生代表授旗。

举办夏令营活动是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发挥高校在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科学思想和提高青少年能力素质方面作用的有益探索和尝试,也是展示我校办学成果和校园文化的重要途径。夏令营期间,我校将通过专题讲座、参观走访、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感受文化求知和科技创新的魅力和力量,进一步拓展视野,启迪思维,激发成才愿望。

开幕式现场

校长梁留科参加开幕式

副校长宋文献致辞

宜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涛讲话

校长梁留科和洛阳市科协主席任丽君共同为夏令营学生代表授旗

合影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综述之二:我校“情系民生察民情 躬身基层建新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调研活动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