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举办首届校园科技文化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9 作者:文/朱玉晓 李恩慧 图/巨卜 杨超 李炎锋 崔晨晨 信息发布/校团委

11月26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各分团委、学生联合会、社团联合会协办的首届校园科技文化嘉年华活动在新校区南门广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副校长宋文献,电视剧《武林外传》执行导演、《百家姓•起源故事》总导演张清先生,洛阳籍著名歌手、制作人、乐名片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田华先生,中国金熊集团董事长邱海东先生,洛阳龙门一号董事长黄永灿先生,中国农机服务网总裁李波先生,校团委负责人及部分院系负责人出席并参观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校园精品文化展示和青年创客对话交流活动,是我校青年学生展现精神风貌和青春魅力的舞台,也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

太学广场校园精品文化展示区,又分为学生社团活动展示区和团学文化精品活动展示区。社团活动展示区,华夏霓裳社团、航模协会、魔云阁魔术社、滑板社、风速轮滑社、黑元素动漫社、曳步舞社、武术协会等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展示吸引了大批学生参观。团学文化精品活动展示区,来自分团委的魔力化学表演、机器人表演、书法展示、素描画、摄影作品展示、微电影展、拓片展、寿司卷卷乐等丰富多彩的文化精品活动展示让大家领略了校园文化的魅力。

在音乐学院一楼小剧场,电视剧《百家姓•起源故事》剧组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张清导演现场与同学们分享了拍摄《百家姓•起源故事》的初衷,用自己的经历激励大家为理想和信念奋斗,并希望能够通过“星跑”活动把跑步与博大的中华文化相结合,把体育健身与文化传承相融合。

此次校园科技文化嘉年华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在丰富校园文化内涵的同时,也益于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展。校团委将积极创新活动的内容、形式和载体,不断推进注入新的元素和活力,结合“三走一进”活动,把校园科技文化嘉年华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贯彻下去,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观看书法展示

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观看书法展示

副校长宋文献现场品尝寿司

副校长宋文献现场品尝寿司

张清导演与我校学生交流

张清导演与学生交流

张清导演交流报告会现场

交流报告会现场合影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组织“三走一进”活动 下一条:“三走一进”系列活动之校园科技文化嘉年华开幕式暨“星跑洛师 耀动青春”活动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