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三走一进”系列活动之校园科技文化嘉年华开幕式暨“星跑洛师 耀动青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9 作者:文/朱玉晓 冯帅 图/巨卜 杨超 李炎锋 信息发布/校团委

为积极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在全校范围深入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进图书馆”主题群众性课外活动方案的要求,11月26日上午,“三走一进”系列活动之校园科技文化嘉年华开幕式暨“星跑洛师 耀动青春”活动在我校新校区南门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公体部、图书馆协办。

校党委书记时明德,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副校长宋文献,电视剧《武林外传》执行导演、《百家姓•起源故事》总导演张清先生,洛阳籍著名歌手、制作人、乐名片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田华先生,中国金熊集团董事长邱海东先生,洛阳龙门一号董事长黄永灿先生,中国农机服务网总裁李波先生出席开幕式。我校部分院系负责人、全体团干、各院系学生代表共2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10时,开幕式在精彩的舞龙表演、太极拳表演与活力操展示中拉开帷幕。

校党委书记时明德致辞,代表学校向各位来宾的到来和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表示,近年来,我校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星跑洛师”作为“三走一进”的重点活动,将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学生素质拓展、塑造健康生活方式有机结合。他希望同学们做到强健体魄、文体互融、以知促行,把坚定理想信念与塑造良好身心结合起来,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与参与体育活动贯通起来,在培养品德、增长知识的同时,锻炼和发展身体的各项素质和能力。

“星跑洛师”领跑嘉宾、洛阳籍著名歌手、制作人、乐名片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田华先生发言。他表示,洛阳师范学院是一所十分有活力的学校,学校的学生充满了朝气和青春风采。跑步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活动,他希望和大家一起在这次活动中跑出健康,跑出正能量。

校学生会主席冯谢天向同学们宣读“三走一进”活动倡议书。

10时25分,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鸣枪开跑。“领跑嘉宾”带领同学们从新校区南门出发,大家呼吸着校园里清新的空气,享受着跑步所带来的愉悦,兴致高涨,气氛浓浓,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冬日校园里一道活跃的风景。

校团委开展的大学生“三走一进”系列主题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注重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注重服务学生素质拓展、注重塑造健康生活方式有机结合,通过开展“草地音乐节”、“荧光夜跑”、“悦享书香”、“星跑洛师”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文化活动,使广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在文化阅读中培养品德,增长知识,成为青春健康、朝气蓬勃的青年一代,用实际行动筑梦、逐梦、圆梦。

校党委书记时明德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鸣枪开跑

洛阳籍著名歌手、乐名片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田华先生发言

“星跑洛师”现场

上一条:学校举办首届校园科技文化嘉年华活动 下一条:中国洛阳第三届龙门诗会圆满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