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党的十九大汇报演出暨2017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作者:文/刘叮冬 杨智斌

10月25日晚,“青春献歌十九大 共筑梦想新百年”——庆祝党的十九大汇报演出暨2017迎新晚会在伊滨校区西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梁留科,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副校长宋文献、潘留占,工会主席张运礼,伊滨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胡大鹏,洛阳市国保支队副支队长李红,与来自共青团洛阳市委、伊滨区人大、伊滨区文化旅游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我校近万名师生共享此次视听盛宴。

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器乐合奏《庆典序曲》中拉开帷幕。舞蹈《如日方升》将洛师师生搬迁到新校区后蓄势待发、大展宏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充分地展现;歌伴舞《锦绣前程》表达了洛师人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舞台剧《英雄赞歌》引人入胜,带领大家走进我校革命校友李翔梧的青春岁月;歌伴舞《洛阳颂》《老城》《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青年歌手田华带领大家领略古都洛阳的风韵;诗朗诵《母校,向您报告》表达了洛师学子与母校共创美好明天的决心;原创舞蹈《河图洛书》,旋律铿锵有力,舞姿曼妙优美,带领大家感受河洛文化的滥觞;歌剧《卡门》选段《斗牛士》结构简单,节奏激越,展现了歌剧艺术的魅力;炫动青春《礼仪之邦》《cosplay》《电光舞》充分展示了学校社团文化建设的成果;歌曲《青春修炼手册》《洛师欢迎你》将广大团干及新生辅导员们的青春活力演绎得淋漓尽致;大合唱《祖国万岁》《洛阳师范学院校歌》尽显洛师师生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洛师未来发展前景的十足信心。

本次晚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气势恢弘的背景大屏,充满温情的新生寄语,精心剪辑的校园掠影让大家赞不绝口,感人至深的画面让一些新生忍不住热泪盈眶。晚会独特的场外主持互动环节——新生之声和嘉宾抽奖,将全场晚会推向高潮。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全体演职人员尽心尽力,用嘹亮的歌声歌唱青春,用优美的舞姿表达对美好未来的畅想,共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共同期待母校的新发展新征程。台下观众热情似火,与主持人积极互动。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合唱《祖国万岁》《洛阳师范学院校歌》

舞蹈《洛阳颂》

舞蹈《河图洛书》

器乐合奏《庆典序曲》

上一条:旅行中的诗意——中国·洛阳第四届龙门诗会暨旅游诗词大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