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团年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09-02 作者:汪沈舒瑾、王瑶瑶

9月1日下午,我校2021年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于慧芳受邀作专题讲座,近300余名团干部和大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于慧芳以《“老三篇”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为题,讲述了毛泽东同志撰写的《纪念白求恩》《为人民服务》《愚公移山》三篇文章的内容、由来及传承,并深刻阐明了其中蕴含的精神价值。她强调,“老三篇”代表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国际共产主义精神,以及“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争取胜利”的奋斗精神,在新时代依然需要青年一代去领会和弘扬。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 下一条:我校2021年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