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郭潇、冉娜娜

9月2日上午,我校2021年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校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宣传教育科科长王丽华受邀作专题讲座,近300余名团干部和大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王丽华以《加强作风建设,勇担强国使命》为题,从《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等四个文件入手阐述了学生干部的职责与担当,并结合实际案例和自身工作学习经历深入讲述了高校学生干部为什么要加强作风建设、存在的作风问题、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如何做一名作风过硬的学生干部等问题。王丽华号召广大学生干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勇于担当时代使命的青春寄语,从加强作风建设入手,更好的勇担强国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讲座结束后,省青马班学员、我校第十四期翔梧班班长石绍敏以《立鸿鹄之志,做奋斗青年》为题作学习分享。她结合个人经历从理论学习、实践学习、学员学习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党史对学习、工作等的指导作用,并提出“沉浸式”学习方法,号召广大学生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讲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团年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