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赵双蝶、王瑶瑶

9月2日下午,我校2021年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讲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共青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闫帅受邀作专题报告,近300名团干部和大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闫帅以《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题,从“一个庄严的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要”“一个伟大号召”等五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及精神,让培训班学员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此外,闫帅以本次疫情中的青年榜样为例,讲述了青年在祖国发展中的重要性,并呼吁广大学生干部要发扬革命精神,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奋斗通往远方,信仰指引方向。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记于脑、融于心、付诸行,推动我校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五讲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