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五讲

发布时间:2021-09-04 作者:于若晴、冉娜娜

9月3日上午,我校2021年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五讲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高莹作专题报告,近300名团干部和大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高莹以《团学活动策划与组织实施》为题,结合共青团改革对团学活动的要求和当前团学活动中普遍存在的“供给”与“需求”之间的矛盾问题,指出从实现精准供给、创新供给、可持续供给三个方面来改进团学活动,把握好四个度——思想有高度、内容有深度、方式有新度、效果有显度来开展团学工作。她结合具体事例,从活动策划、活动组织、活动总结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团学活动策划和组织实施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呼吁团学干部要合理有效的开展团学活动,一要做到保持热情不减,二要学会抓住重点不放,三要做到宣传不断。

报告深入浅出,不仅有理论指导,还有丰富事例,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团学活动策划和组织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想法,今后会在工作中从“需求”和“供给”两个方向出发,策划和组织学生喜闻乐见的团学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六讲​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团干部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讲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