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年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
时间:2022-12-12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交2022 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教高函〔2022〕734 号)要求,我校开展2022年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按照要求高质量撰写年度报告,认真填报相关安全统计表格,加强数据审核,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二、报送内容

参照《2022年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模版(见附件)。

三、报送方式

请各教学单位将编写好的2022年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成均楼A413北),电子版发至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李艳波OA,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9日,联系电话:68618629。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