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13

 

 

 

各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0 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224号)的安排以及有关要求,现就我校2020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建设范围

2020 年度开展建设的分类范围为教育部教高厅〔20174号文件和省教育厅教高〔2018267 号文件规定的2020 年度计划立项建设全部类别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包括:物理学类、天文学类、地理科学类、大气科学类、海洋科学类、地球物理学类、地质学类、力学类、机械类、仪器类、材料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水利类、测绘类、化工与制药类、地质类、纺织类、轻工类、海洋工程类、生物医学工程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工程类、公安技术类、经济管理类、法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文学类(含新闻传播学)、艺术学类、其它类。

二、申报限额

本次申报实行限额申报,每个教学单位不超过1项。

三、申报要求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是提高实验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是支撑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申报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需求导向、应建则建的原则,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和行业产业发展最新成果,创新实验教学方式方法,拓展实验教学内容深度广度。要加强校企合作,提高项目建设水平,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四、材料报送

各教学单位按照有关要求认真组织编制申报材料,并于1022日前将盖章后的推荐汇总表、《申报表》纸质版一式六份、存储简介视频的光盘或移动存储介质等材料报送至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实验室建设科(成均楼C214北门),电子版发送至实验室建设科王瑞OA邮箱,联系电话:68618629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评审并进行公示,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