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具体责任签署启动仪式

浏览量:47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20:29

5月23日下午三点,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具体责任签署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吴冠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吴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我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的指示。我院要积极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人才,努力达到一流本科教育,全力进行申硕攻坚,着力优化专业,学科布局,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内涵建设,围绕人才培养的问题,要在思考中谋划,在谋划中践行。

   随后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具体责任签署有序进行。我院三位系主任、两位党支部书记、教研秘书、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庄严神圣地在责任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会议最后,吴书记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全力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