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多功能化学发光系统

浏览量:255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5:30

Alliance Q9是由英国Uvitec生产的多色荧光/化学发光凝胶成像分析系统。可用于基础成像分析与定量,完美用于Western Blot等化学发光成像。配“Chroma”模块,多波长,多光谱激发,可用于多色荧光激发成像。配UV透射光源,可用于EBSYBR Green等核酸染料的成像分析,具备一般凝胶成像仪的所有功能。配白光转换屏可用于SDS-PAGE,银染,考马斯亮蓝等蛋白成像分析。

主要参数:摄像机分辨率:920万像素本地相机分辨率,图像分辨率可达1800万像素;光学镜头:38mm F0.90超大光圈固定镜头,镜头与样品距离仅有24cm,全自动镜头,自动调焦,自动曝光;采用Alliance 1D 分析软件:“一触”式完全自动化的图像采集程序,具有强大的图像注释,增强和说明功能。

操作规程:

  1. 连接电源,打开仪器开关及电脑;

  2. 点击电脑桌面软件,根据实验需要选择白光、紫外光或荧光;

  3. 设置参数,调节镜头,图像采集并保存。

  4. 分析软件分析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