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首页 > 产学研 > 正文

洛阳莱普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333 日期:2017年05月12日 00:00

洛阳莱普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物联网/RFID方案供应,动物溯源标识、生物检测诊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莱普生 业务涵盖动物溯源标识和生物检测诊断两个领域。 动物溯源标识领域产品涉及可视耳标、电子耳标、防疫耳标、读写器、辅助工具等70余种,拥有国家自主知识产权专利20余项。生物检测诊断领域涵盖胶体金检测试剂、酶联免疫检测试剂、PCR检测试剂、化学发光检测试剂4大系列100余种产品,拥有国家自主知识产权专利5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

莱普生大力实施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GMP等标准体系认证,在产品质量、成本质量、服务质量实行方位管理,产品均通过SGS、CMA、RoHS检测认证,确保产品品质卓越,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莱普生产品目前已供应河南、山东、四川、福建、内蒙等全国30个省市,市场占有率居同行业前列,已成为我国动物溯源标识、生物检测诊断行业领域具有发展带动作用和品牌影响力的企业,综合实力居行业前列。

blob.png

盐酸克伦特罗快速检测卡

blob.png

猪瘟病毒抗体检测ELISA试剂盒

blob.png

禽流感病毒双重RT-PCR检测试剂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