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启梦大讲堂】杜春龙-考研学习与规划大讲堂

浏览量:16 日期:2023年12月08日 12:10

127下午,由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食品与药品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之“考研经历与规划大讲堂”在我校食品与药品学院逸夫楼G1-308举行。本次讲座由杜春龙--洛阳曌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担任主讲师,2021级食品与药品学院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会上,主要讲述了考研的意义和动机、考研的准备过程、考研的未来发展等。重点强调了考研对个人发展和未来职业规划的影响,以及考研在提高自身素质和竞争力方面的作用。杜春龙老师还告诉同学们:在考研的过程当中如何确定考试科目和考试重点、如何制定有效的学习计划,以及如何调整心态和缓解压力。此外,在讲座过程中,还会与听众进行互动,回答学生的问题,并给予一些个性化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讲座充分结合学生考研备考全程的实际需求,为科学制定考研计划、有效备考指明了方向,提振了备考的信心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