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启梦大讲堂】刘小勇——不要让认知成为就业的阻碍

浏览量:53 日期:2023年04月20日 19:37

4月20日下午,由校招生就业处主办,食品与药品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不要让认知成为就业的阻碍”,在我校食品与药品学院A16-502举行。本次讲座华顺民生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师刘小勇担任主讲人,由2020级、2021级、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刘小勇首先从行业对比、行业地位等几个方面对安井食品进行简要介绍。凭借着自己在食品行业积累的就业经验和丰富的履历,刘经理给同学们讲解及分析了许多就业方面的困惑,并提出一些建议:第一,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让自己成为一个不可替代的人;第二,希望同学们加强实践技能的培养,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结合起来,使自己成长为适应岗位需求的综合性人才。刘经理强调学习生活与社会工作存在很大不同,希望同学们能全面了解行业信息,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从而更好地适应步入社会的工作生活。

启梦大讲堂现场照片

启梦大讲堂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