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偃师市教育体育局直接招录高中教师公告

浏览量:159 日期:2019年05月28日 18:09


一、招聘简介

根据洛办[2018]33号文件精神,偃师市2019年直招高中教师方案已报洛阳市人社局备案通过,现制定有关具体招录实施办法如下:

二、招录范围和对象

洛阳师院的国家统招正常批次录取的2019年应届师范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降低批次录取和二级学院的毕业生)。

三、招录专业及计划数3人(见下表)

数学:1    化学:1    英语:1

四、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品德良好,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3.截止2019年6月30日年龄在28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可放宽到32岁);

4.持有与报考职位相一致的教师资格证;

5.身体健康,符合国家教师资格认定条例规定的身体条件;

6.具备教师任职的其他条件;

7.具有双语教学能力或高层次学历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8.有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或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报考。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5月20日(周一)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报名地点:公共教学楼四号楼(G4)-102教室。

六、招录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需持本人求职简历(1份),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并后附一份由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复印件)、学校出具的毕业证证明(应含是否师范类专业证明)、教师资格证明(应含专业证明)、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协议书等相关证明(证件),1寸彩照1张,并如实逐项填写《2019年偃师市直接招录高中教师报名登记表》(现场提供)。招录小组根据招录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方可进入面试程序。

(二)面试

经招录小组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才可进入面试程序。

面试采取答辩方式,以考生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经历、特长为主,配合评委提问,初步考察考生的气质修养以及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方面能力。面试满分100分,8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面试合格者进入试讲程序。

(三)试讲

评委在现行相应学科教材中随机指定一课,考生准备20分钟后,讲授一节20分钟的微型课。试讲满分100分,试讲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录用。

(四)确定初步人选

根据试讲成绩和招录计划,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初步人选。

(五)双向选择

聘用单位与初步人选进行沟通和洽谈,能够达成一致意见的,签订就业协议。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9-67729156

杨老师1383798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