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公告2】河南省濮阳县实验高中2016年招聘公告

浏览量:239 日期:2016年03月18日 00:00

各教学学院:

河南省濮阳县实验高中2016年招聘初中、高中教师信息如下,请各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濮阳县实验高中是经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创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2009--2014连续六年荣获教育部“先进艺教单位”荣誉称号,也是我省荣获这一殊荣的唯一一所高级中学。被市县教育部门誉为“规范化管理学校”。

一、招聘学科

1、语文、数学、英语、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高中、初中)。

2、各科教师共30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应往届优秀毕业生,本科学历以上,英语专业有专业六级以上证书。

2、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水平以上。

3、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较强的爱岗敬业意识。

三、待遇

1、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间发实习工资,试用合格后签订就业合同,工资享受公办教师同等待遇。

2、工资结构:基础工资+课节费+补课费+班主任费+奖金。

3、任教满两年后,按国家和地方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缴纳社会保险,其他要求面议。

四、招聘办法

1、报名:报名时需填写应聘教师信息采集表,提供各种能证明自己经历和能力的材料和证书原件、复印件,并将复印件等资料装订成册,特别要提供近一个月的医院体检证明。

2、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电话、邮箱附后)

3、考核程序:

考核内容分四项:

(1)试教(讲课或说课)(60%):提前抽签准备,现场授课或说课。

(2)考试(20%):考试内容为所应聘学科专业知识。

(3)面试(20%):面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学中的小问题处理等,同时学校派专人到该教师所就职学校实地调查。

(4)录用:根据面试、试教结果,择优录用,组织培训并签订合同。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93-3310588 0393-3260529 15803933830(张老师)

学校邮箱:pyxsygz@126.com

食品与药品学院就业创业办主任:闫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