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公告22】河南省开封市杞县教高中师招聘公告

浏览量:271 日期:2016年06月08日 00:00

各教学学院:

河南省开封市杞县公开招聘130名高中教师信息如下,请各教学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一、报考单位和名额

杞县高中32人,杞县第一高级中学68人,杞县第二高级中学30人。

杞县高中:

语文5人,数学6人,英语4人,物理6人,化学5人,生物4人,历史2人

杞县第一高级中学:

语文9人,数学6人,英语6人,物理4人,化学5人,生物8人,政治4人,历史6人,地理6人,体育6人,信息技术8人。

杞县第二高级中学:

语文1人,数学4人,英语4人,物理1人,化学2人,生物3人,政治3人,历史3人,地理3人,美术3人,音乐1人,体育1人

二、招考范围、对象

1、具有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且有报考岗位相对应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2、参加我县“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的大学生村干部和参加我县“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需同时具备第一条报考资格);

三、报考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和学历;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未满的;

3、因违法、违纪、违规正在接受调查的;

4、凡与用人单位党政班子成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2016年5月20日至27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

(二)报名地点: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报名办法:

1、高等院校毕业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簿、相应的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同时交近期同底版一寸免冠照片6张,由本人到报名地点报名;

2、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3、2016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高等院校开具的报考证明;

3、我县“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和“三支一扶”计划考生须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和服务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大学生村干部证明材料应由县组织部门盖章);

4、报名时应提交由本人填写的《杞县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参加我县“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和 “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岗位的考生应提交由本人填写的《杞县2016年从村干部和“三支一扶”人员中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5、报考时按报考流程进行资格审查、缴费。

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岗位有其他要求的,须提供相关证件和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各招聘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应达到3:1以上。达不到3:1的,根据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及考生本人意愿,采取协商的方式予以调剂。调剂后仍达不到3:1的,需相应核减招聘岗位;核减后仍达不到的,该岗位不再招聘。

(五)本次招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并作不良记录登记,3年内不准在杞县报名参加所有事业单位公开招考。

(六)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人员,按规定缴纳考务费60元。

(七)报名资格审查合格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信息确认表到原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食品与药品学院就业创业办主任:闫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