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公告17】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2016校园招聘公告

浏览量:237 日期:2016年05月11日 00:00

各教学学院: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2016校园招聘公告如下,请各教学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寿险公司,国内首家“三地上市”的金融保险企业。截至2015年,以公司为核心成员的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连续13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排名跃升至94位;连续9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品牌价值高达1822亿元,在保险行业中继续蝉联第一。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高达2.38万亿元,位居国内寿险行业榜首;市场份额约为24.8%,连续占据寿险市场主导地位。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寿险规划师

如果你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年龄21-28周岁,品貌端正,身体健康如果你喜欢挑战,具备抗压、抗挫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如果你渴望成功,Join Us!

岗位职责:

1、接受公司定期举办的各类培训2、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方位保险金融服务3、定向开拓中高端客户市场4、通过基层的锻炼,从事团队建设和管理工作

岗位待遇:

1、签订劳动合同,享有各种福利保障

2、薪资福利:现金收入各类补贴+员工福利其它福利

现金收入=基础工资绩效工资绩效奖励培训补贴

其它福利=过节福利团康活动员工旅游生活服务

3、办公地址,中心城区北区营销部

4、晋升制度:公开透明的考核机制和通畅的晋升渠道,优秀者满6个即可转为销售团队主管,享受主管职务津贴团队管理津贴

联系地址 洛阳市中州中路(王城公园对面)爱民街中国人寿北区营销部 联系人 :王经理 电话:13700794599 E-mail:FGQ62860683@126.com

食品与药品学院就业创业办主任;闫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