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公告11】河南省开封市新世纪高中2016年教师招聘公告

浏览量:247 日期:2016年04月24日 00:00

各教学学院:

河南省开封市新世纪高中2016年教师招聘信息如下,请各教学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一、学校简介:

开封市新世纪高中创建于2000年,是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创办的市内第一所民办高中,现为市级示范性高中,集高中、初中于一体。学校坐落在七朝古都开封南环开发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一应俱全,是有志学子理想放飞之地。

二、招聘学科:

语文10人、数学10人、英语10人、物理5人、化学5人、生物5人

政治5人、历史5人、地理5人、体育3人、美术3人、音乐3人

信息技术2人、体艺舞蹈2人、空乘专业1人

三、应聘条件:

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大学本科(师范类)及以上学历并获得教师资格证,年龄在45周岁以下,高级、特级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以及多媒体教学设备。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发送至邮箱zhangjian213@126.com,并注明联系电话。学校收到邮件后及时与应聘者联系,确定面试试讲时间。

五、联系方式

校址:开封市南郊华夏大道东段(原开封烟厂旁)

联系人:张老师1393783603、校长13513787626

邮箱:zhangjian213@126.com

食品与药品学院就业创业办主任:闫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