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情况】食品与药品学院2016年招生情况介绍

浏览量:300 日期:2017年05月12日 00:00

2016年洛阳师范学院分学院招生计划(草案)

学院名称(公章)食品与药品学院 学院负责人签字:

序号

专业名称

是否师范

科类

学制

层次

计划数

备注

1

生物技术(功能食品方向)

理科

四年

本科

60

非色盲

2

应用化学(药用化妆品方向)

理科

四年

本科

60

非色盲

联系人: 李珂 联系电话: 手机:2015年12月20 日

专业简介

◇ 应用化学(药用化妆品方向):非师范类本科专业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具备制药及化妆品的专业知识和从事药用化妆品相关产品的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和产品生产质量管理等方面的能力,能在制药及化妆品相关领域的生产企业、科研院所、设计院和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产品开发、工程设计、生产技术与质量管理和科技服务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药物化学、化工原理、制药工程分离、微生物学与发酵工程、生物制药、药理学、化妆品应用基础、化妆品原料学、化妆品工艺学、化妆品功效评价和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工程等。

授予学位: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 生物技术:非师范本科专业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具备制药及食品的专业知识和从事功能性食品相关产品的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和产品生产质量管理等方面的能力,能在制药及食品相关领域的生产企业、科研院所、设计院和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产品开发、工程设计、生产技术与质量管理和科技服务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药物化学、化工原理、制药工程分离、微生物学与发酵工程、生物制药、药理学、食品化学、食品营养学、食品原料与添加剂、食品工艺学、食品分析、食品生物技术和食品生产质量管理工程等。

授予学位: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理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