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周银平为我院积极分子上党课

浏览量:55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22:40

为使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有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1026日晚,我院积极分子党课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团委书记周银平主持此次党课,全体积极分子参加并认真学习。

周银平在此次党课上主要为新晋积极分子补充了入党常用文书知识。为方便积极分子们理解,周老师首先以身份证类比学生入党档案,并列举了一些实际例子去强调学生入党档案材料撰写的重要性。紧接着,她将入党常用知识分为了:文书与入党文书、入党常用文书的写法、入党常用表格的填写、入党文书不规范的现象和危害、入党材料档案和档案转移保管五大部分去详细的为积极分子进行介绍。在此期间,周老师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案例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再三强调了材料撰写的重要性。并巧妙引用了近几个月网络上热门的话题与积极分子们一同探讨,引起了全体积极分子的共鸣,拉进了自己与他们的距离。

此次党课的展开,使得全体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入党材料撰写的重视,并且端正了自己的入党态度,加深了自己的党性修养,为他们未来的发展道路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