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举办暑期留宿学生慰问会

浏览量:136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4:44

为及时了解学生动态、缓解学生考研压力达到减压目的,我院于2021年9月9日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学院留宿学生慰问会。洛阳师范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委书记吴冠红、副书记刘晓、院长刘献明以及副院长陈洪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主持。

首先,院长刘献明发表讲话,他提到,由于疫情原因,学校实行封校政策,学院通过奖励在校学生来慰问我院留校学生。并强调以下四点:一、安全。学生留校期间要保护自己,使自己身心健康;二、对大家认真学习的态度及认真做实验的精神给予肯定;三、强调了考研复习相关事宜,要求学生做好考研方面的准备工作;四、在考研路上积极鼓励大家,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今年我院考研率稳重有升。

紧接着,副院长陈洪指出:考研路上坚持到底你就成功了。给大家加油打气。党委书记吴冠红再次强调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减压,也强调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要求做好考研预报名工作,同时指出学生一定要保持好自己的生物钟,保持良好的心态,平时要加强锻炼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强调学生有问题要及时找老师进行解决,强调学生要有原则,不能被负面消息影响。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晓做最后总结:现阶段要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复习;奋战一百天,迎战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