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我院2019军训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浏览量:71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9:22

为表彰在军训中表现优异的先进个人,弘扬军训坚持不懈的精神,12月5日,我院于G2-106举办军训表彰大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学联合会主办,18级、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二班李梦丹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人。

首先,由18级方阵训练负责人代表牛欣雯表达自己的感受。她表示,19级军训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19级全体学生的配合,也离不开学长学姐们对18级负责人的悉心指导。此外,她自身在军训中19生共同成长,收获了很多。紧接着,由19级标兵代表乔雨晴发表自己的感想:作为一名标兵,她深知军训的辛苦与不易,但正是这样才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品质。在这14天中,19级学生用汗水完成了蜕变,这将会是人生中一笔重要的财富。最后进入颁奖环节获奖的有优秀军训负责人代表牛欣雯、黄雪珍等,优秀标兵代表乔雨晴、马致远,优秀方阵代表王晴、王成涛等。

军训是进入大学的第一课19级学生在此过程中磨砺自我,收获成长。相信通过此次表彰大会,我院学生在生活中依旧能践行军训中的良好作风,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不懈奋斗。

 

 

 

 

 

文/吴璐瑶

编辑/刘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