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团学活动】周末文化广场——“偶像来了”圆满落幕

浏览量:216 日期:2016年04月12日 00:00

文/李菲菲 编辑/赵贞贞

4月11日晚,我院与商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联合举办的周末文化广场“偶像来了”活动在蓓蕾剧场顺利举办。三个学院的部分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在劲爆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轻松愉悦的弹唱节目《乌克里里》、舞态俏皮优雅的拉丁舞表演、甜美的情歌《甜甜的》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映,现场的观众为精彩节目一次又一次鼓掌、尖叫。我院学生邓小妮在歌曲串烧中演唱的《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明净欢快,彰显出了青春风采。随后,聂彩依与丁范范的歌伴舞《情深深雨蒙蒙》赢得了极高人气,聂彩依的歌声时而动人,像潺潺流水般浅吟低唱,独具风韵;时而婉转得似深情交融时的一行热泪,扣人心灵。丁范范衣袂飘飘,舞出了悲欢离合,让观众沉浸其中。 穿插其中的抽奖互动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气氛热烈。另外,微博墙的设立为此次晚会增加了色彩,同学们通过新媒体说出自己的心声、对节目的支持、对幕后工作人员的敬意。最后,大合唱《梦想天空分外蓝》结束了此次活动。

三院联合,“偶像来了”。此次晚会彰显了各学院之间学生的凝聚力与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进了院系之间的友谊,为以后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