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

浏览量:106 日期:2023年06月07日 09:57

为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我院于2023年6月5日中午在G4-106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本次比赛邀请校招生就业处邓一帆老师、副院长押辉远、党委副书记蔡云改担任评委,对8支参赛队伍进行点评指导。参赛队伍指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观摩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李静玉老师介绍了比赛具体要求及规则。参赛队伍从项目背景、项目依据、项目与服务、战略目标、财务预测等方面进行汇报。项目答辩环节,各参赛队伍负责人凭借着自己对项目的深入理解,沉着冷静地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评委对每一个项目都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点评,针对不同项目的核心问题给予了相应的完善建议,为各项目的可行性实施和创新性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比赛为我院各参赛队伍提供了宝贵的项目完善意见,增强了同学们将项目成果转化实现的信心,对我院学生高质量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