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饮料创新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量:124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4:43

5月25日,由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学会主办的“金色康辉杯”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饮料创新创意大赛在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我院王立业、马永杰和朱耀磊三位老师带领11支参赛队伍参与比赛。

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我院4支队伍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路演答辩。最终,“消三仙复合饮料”和“猪毛菜-红曲共发酵心脑血管保健功能饮料”分别获技术研发创新类特等奖和一等奖,“丹酚·柚你”和“荆桑遇夏”获技术研发创新类二等奖,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对老师们精益求精的指导和学生们的辛勤付出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彰显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参与此次比赛,有效促进了我院与河南省各高等学校在食品类领域的互相学习和合作,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在学生专业知识应用、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ad24c4e342c8d966c145525309778c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