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云”毕业典礼

浏览量:182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1:15

扬帆逐梦行,“疫”起向未来。5月18日晚7:30,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 “云”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吴冠红、院长刘献明出席典礼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主持了毕业典礼,副院长押辉远、陈洪以及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全院无课教师,全体在校生同毕业生齐聚云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高光时刻。

毕业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正式开始。我院党委书记吴冠红宣读了对2018级18名“就业先进个人”、44名“考研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宣读了对2022届获得校级以上荣誉的40名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

随后,我院毕业生代表陈志博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敬爱的母校和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所学专业的热爱,对母校的感恩以及离别的依依不舍之情。他希望利用所学专业知识,为国家发展贡献绵薄力量,不负母校,不负时光!在校生代表2020级制药班学生唐佳伟代表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向毕业生送上最热烈的祝贺!祝福毕业生“牢记母校培养情,甘为母校添光彩”,在人生道路上大放异彩;教师代表李自永老师发言,他表达了一个老师对于学生立德树人、矢志教学的初衷情怀,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难舍之意,最后叮嘱毕业生们要脚踏实地,以奋斗之姿再谱青春赞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最后,我院院长刘献明教授对2018级学生在就业、考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校生要以2018级学生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力争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并对2018级学生深情寄语:离开母校,踏入社会,开始人生新征途、实现人生新目标时,切记不要好高骛远,而要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去实现更大的理想;不要怨天尤人,而要立足自身,做好准备,去抓住每一次机会;永远不要忘记你们是洛师人,不要丢弃食品与药品学院人所特有的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不抛弃、不放弃,用你们所获得的知识和本领,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相逢又离别,归帆又离岸。毕业生在四年短暂的校园生活中留下了光辉的足迹。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他们的友情,母校的每一方土地,都弥漫着他们的梦想,他们在这方土地上,与母校一起成长,相信他们必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承载梦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