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洛阳宁邦奖学金”颁奖典礼

浏览量:336 日期:2021年06月23日 14:09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新工科学院协同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校企融合交流,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科研回馈社会,我院于2021年6月23日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洛阳宁邦奖学金”颁奖典礼。洛阳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冬生、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长崔家田,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委书记吴冠红、院长刘献明以及洛阳宁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正海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吴冠红致辞,他指出:“洛阳宁邦奖学金”的设立是校企协同育人、共育良才的重要举措,是洛阳宁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希望我院学生能不忘初心,将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感落到实处,传至未来。洛阳宁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正海在讲话中指出,实现自身发展与服务社会的结合是企业的一个重要方向,在未来的时间里,企业还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校企合作交流以及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上做出更多的贡献,也希望食品与药品学院的学生能够勤勉奋斗,德高行远,将科研与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结合起来;洛阳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冬生表示:洛阳宁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食品与药品学院制药工程专业是共同成长的企业,在校企合作和服务社会上做出了很多有意义的贡献,在未来的发展之中,双方必将一路向上,在学院办学与企业发展的相互融合上进一步达成共识,助力实现多维度的专业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

紧接着,副院长押辉远宣读表彰决定。院长刘献明对受表彰的12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传达对洛阳宁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感谢,他指出: “洛阳宁邦奖学金”的设立,意义非凡,它标志着全工科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体系的初步形成和我院对人才培养质量硬性把关的一贯坚持,希望所有的学生在深切感受国家、社会、学校关心的同时,能够增强努力学习的信心、报效祖国的决心,树立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的远大理想,做到可持续、全面的发展,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