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晓彦参加我院2017级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并讲话

浏览量:277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7:41

为树立典型,表彰优秀,2021年5月14日上午,我院于G1-112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优秀学生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彦、校团委书记曹嘉、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崔家田、我院班子成员。同时,我院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2017级全体学生及在校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晓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我院党委书记吴冠红宣读了关于对2017级优秀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对“就业先进个人”、“考研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等69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我院2017级学生李真薇、2019级学生李梦丹、教师代表范艳利博士进行了大会发言。

我院院长刘献明教授对2017级学生在就业、考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校生要以2017级学生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力争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并对2017级学生深情寄语:大学四年,赋予同学们的不只是知识的增长,更重要的是思维的历练和精神的沉淀,他殷切期望2017级即将毕业的学生们:第一、心中要有理想、有目标,不负青春,勇于担当,心怀祖国,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第二、要不畏艰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第三、脸上要有阳光,心中要有彩虹,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难题。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彦教授做了重要讲话。李校长对受表彰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即将圆满完成学业的学子们表示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付出的教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寄语所有即将毕业的学生:第一、不放弃任何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学会在舞台上释放自己的魅力,不要永远低头做观众;第二、坚持做最好的自己,在最好的年纪活得无可替代;第三、“走得再远也不能忘了来时的路”,要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母校。李校长希望毕业生们自我砥砺、胸怀青云之志,涵养“明德求真、崇文尚道、向善唯美、自强不息”的“牡丹牌”毕业生精神,永远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有梦想、有作为的洛师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院2017级学生于晓茹等表示:“我们承载着学校和学院的殷切期盼,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洛师食品与药品学院人的身份。今日我们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必将以我们为荣!我们将会用实际行动去书写无愧于学校的精彩篇章。”

文/叶佳琪

编辑/赵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