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晓彦宣讲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浏览量:124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5:3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河南省委和学校党委文件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4月1日下午3点,在食品与药品学院会议室,我院全体教工参加了副校长李晓彦宣讲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冠红主持,副校长李晓彦为全体教师讲述《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学习改革开放史》。

副校长李晓彦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中,结合自身经历向我院教职工全面阐述了为什么学习党史?为什么学习改革开放史?为什么要改革开放?改革开放史的基本脉络,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与辉煌以及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六个方面做了详细而又深刻的阐述,让每一位教职工都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

副校长李晓彦在报告中指出,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站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今天,我们要走的路子还更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创造改革开放新的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报告会让在座的教职工热血澎湃,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实现学院的“54321”目标而努力奋斗,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光添彩。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