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训

浏览量:75 日期:2020年10月18日 12:27

秋风飒爽,意气风发。为帮助我院20级新生锻炼体魄,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1016日上午,我院20级新生在枣园操场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

操场上,新生身着橄榄绿的迷彩军装,显得活力十足。虽然赤日当空,但他们热忱不减,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去参加各个项目的训练。闷热的天气给军训工作带来了困难,部分同学出现了头晕、恶心等不适的症状,后勤部的各位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做好应急措施,同学们稍有好转后便又投身于紧张的训练中。我院学生干部组成的后勤部还配备了金嗓子、温开水等必需品为军训工作保驾护航。训练时,新生们站着整齐的军姿,认真听教官讲解稍息、立正、跨立、摆臂、踢腿等各个项目的注意事项。为了军训效果更加显著,教官亲自示范并纠正同学们的基本动作。在教官的亲切关怀和严格训练下,仅仅一天时间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

万水千山只等闲,铅华洗尽永向前。军训,是苦乐大学生活的缩影,经过身体和意志考验的洗礼后,相信我院新生定会从中获益、迈向成熟,今后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

/常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