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聘公告3】招商银行南昌分行2016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浏览量:208 日期:2016年03月24日 00:00

各教学学院:

招商银行南昌分行2016春季校园招聘信息如下,请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一、企业简介

招商银行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深圳,先后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成立28年以来,招行已发展成为净资本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网点超过1200家、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世界千强银行”榜单上位列第28位。在银监会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招商银行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同时多次荣膺《欧洲货币》、美国《环球金融》等权威媒体和机构授予的“中国最佳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最具社会责任雇主”、“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等多项殊荣,并连续5年问鼎“中国客户满意度排行榜”行业之首,充分证明了招行跨越本土、服务世界的品牌口碑,并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欢迎。

二、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柜员、客户经理助理若干

三、岗位要求

专业要求:柜员要求2016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客户经理助理要求2016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年龄要求:大专生、本科生25周岁以下,硕士27周岁及以下。

专业要求:以经济金融、营销类、理工类等专业为主,个人条件突出、有发展潜质的其它专业也可参加。

其它要求: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形象气质佳、善于沟通、具有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四、报名方式

(一)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Campus/Campus.aspx),进入“校园招聘”—“南昌分行”,点击相应岗位应聘;

(二)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选择“校园招聘”,搜索“南昌分行”,点击相应岗位应聘;

(三)我行将于3月份前往南昌高校进行校园招聘宣讲,宣讲信息请关注高校就业网,现场投递简历。

五、工作地点

南昌、赣州、九江、上饶、景德镇。

六、联系方式

电话:0791-86655759

食品与药品学院就业创业办主任:闫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