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员示范岗、先锋岗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浏览量:83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12:52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党支部成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108日,我院于四楼资料室召开了“党员示范岗、先锋岗述职”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吴冠红、院长刘献明、制药工程系副主任张静晓、分团委书记周银平,制药工程系全体教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党委书记吴冠红主要讲述了三点内容:一、在教学过程中,学院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重心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二、不断完善学院思政课程建设,加强学生思政教育;三、修订学院培养方案,充分发挥各个专业的特点。分团委书记周银平以理解、关爱学生为切入点,通过疫情期间督促学生进行洛师小筑打卡、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安排防疫工作等一系列举措,传达出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重要性。学生代表苏梦珂从自己被接受为预备党员讲起,谈到了她配合学院领导老师工作,参加学校组织的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进行学习,从而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办,使我院师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带动示范作用,为学院营造出争先争优、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食品与药品学院定会不断前进,勇攀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