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次学生干部线上会议

浏览量:81 日期:2020年03月23日 10:41

我院召开第三次学生干部线上会议

 

为总结汇报近期学生工作,顺利地开展部门活动,提高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317,我院开展了第三次学生干部线上会议,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分团委书记周银平、学工办副主任丁盛旋及我院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梦淑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依次汇报了工作情况,对上周工作进行反思总结,并对本周将举行的活动做了规划。紧接着,由学生会主席潘婷进行工作总结,她建议各部门之间协调好举办活动的时间,避免因同一时间活动过多而降低19级学生的积极性,同时,她还汇报了上周一对一帮扶工作的情况,指出此项工作仍需要观察调整。随后,学工办副主任丁盛旋首先对在疫情期间依然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表扬,为使接下来疫情防控活动能够有序进行,他向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洛师小筑”每日打卡及体温数据报送要及时,作为学生干部要起到监督作用;第二要做到有痕化整理,即工作板块要清晰,工作资料要保存好;第三对于学校举办的简历大赛,大家要积极参与,发挥所长,展现自己独特风采。最后,分团委书记周银平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她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及时沟通,加强各部门的联动,提高举办活动的质量,宣传部要做好活动宣传工作,以促使活动圆满举行

此次会议不仅让各部门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及时的总结反思,还促进了我院学生会部门之间的互联互动,为接下来更好地举办疫情防控、防疫不防学宣传活动指明了方向,相信经过此次会议之后,我院各部门所推出的活动会更加丰富多彩,同学们居家抗“疫"的决心会更加坚定。同心学,共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