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学活动】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量:210 日期:2016年02月29日 00:00

2016年2月29日下午,我院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于生科楼506会议室成功召开。食品与药品学院15级辅导员闫丹丹及院系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闫丹丹老师认真总结了我院上学期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对新学期前期我院学生工作做出如下安排。一是调整工作状态,展现精神风貌,二是打扫院系卫生,营造良好氛围,三是统计返校情况,确保学生安全,四是梳理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工作。随后,闫丹丹老师根据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对文明生活部、公寓保卫部、文明督察部、纪检综评部所要进行的工作进行详细地分类部署。

新学期彰显新气象,新开局要有新作为。此次会议的召开帮助我院学生干部端正了态度,明确了目标,砥砺他们在新的一学期里踏实肯干,坚定前行,助推我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提升新高度。

文/胡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