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黄河中下游生态保护学术研讨会”线上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0 12:12 点击:

河湿地具有多种生态功能,蕴育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在保护生态环境、保持生物多样性以及发展经济社会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目前黄河湿地面临水体、土壤、生物等多方面的复合型污染问题。为此,在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的指导下,洛阳师范学院将于2022年1月9日在线上召开“黄河中下游生态保护学术研讨会”。会议紧密结合生态治理的国家需求,聚焦研究前沿,通过研讨交流以期更好的服务黄河湿地科技活动和湿地生态保护

一、 会议内容

黄河湿地动物多样性研究最近研究进展专题、黄河湿地植物多样性研究最近研究进展专题、黄河湿地水质与环境监测专题。

二、 会议时间

1月9日全天

三、 会议地点

线上会议

四、 会议组联系人

张延召(18039645219)、付鹏程(15038573520)、李世鹏(18438570895)。

洛阳师范学院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