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师范专业认证 正文
郭海明校长调研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日期:2022-10-26 17:53 (阅读:)

10月26日,我校副校长郭海明、发展规划处处长郭辉、党政办副主任席明旺等人到我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郭校长一行现场观摩了我院学生制作防疫香囊、植物标本,参观了虚拟仿真实验室,以及学院楼宇文化建设情况。郭校长高度评价我院学生结合专业特点,将植物学学习和传统中医理疗相结合,制作防疫香囊的实践活动和植物标本的实践活动。在了解了我院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果、学生考研率、师范生培养等情况后,郭校长高度评价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

最后,郭校长结合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及今后教学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并鼓励我院全体师生要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夯实学院师范生教育体制机制、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力争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教学科研的双重突破。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