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师范专业认证 正文
我院开展普通话技能专项培训
日期:2022-04-14 14:15 (阅读:)
(文/王元园)

为进一步我院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高我院师范专业学生普通话水平和专业素养,4月11日至13日,我院联合学校大学生朗诵艺术团,为2021级学生开展普通话考试专题培训。

校大学生朗诵艺术团何雨泽、何佳惠、杜佳萌、余成林、韩苪担任培训主讲人。他们结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主要内容,详细为我院学生讲解了单音节字词、多音节词语、短文朗读和3分钟演讲等的发音技巧和考试内容。课堂上,几位主讲人带领大家现场进行了平翘舌和鼻边音、正音等发音训练,并详细讲解了命题说话题型的应试策略与思想解析。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师范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水平,丰富了大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知识储备,也有助于我院师范专业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