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师范专业认证 正文
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举办经典诵读比赛
日期:2022-04-15 18:53 (阅读:)
文/赵欣茹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范生教师口语技能,锤炼教学基本功,提升专业素养,4月14日下午,我院在A16-104教室举办了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经典诵读比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院长史明艳、副院长王育娜、教师唐琳和王若楠。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赛。

参赛选手们热情饱满,准备充分,男声深沉有力,女声明媚婉转,语气流转间抑扬顿挫,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生物科学二班王盼获得单人朗诵一等奖,生物科学三班罗萌、吴思念、陈息息和花科佳获得小组朗诵一等奖,生物科学二班获得班级朗诵一等奖。

本次教师口语朗读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展示风采、提升自我的广阔舞台,达到以赛促学、以赛育人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