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师范专业认证 正文
赵海彦副校长到我院检查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日期:2022-04-21 17:24 (阅读:)

4月21日,副校长赵海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宪乐、教务处处长赵冬生一行到我院检查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在史院长的引导下,赵校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楼宇文化建设情况,现场观摩了学生制作香囊、植物标本,虚拟仿真实验室动画演示,细胞生物学实验室。赵校长高度评价我院学生结合专业特点,将植物学学习和传统中医理疗相结合,制作防疫香囊的实践活动,对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精心打造的教学环境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氛围营造、材料准备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建议。

赵校长对我院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院一鼓作气,做好后续工作,争取顺利通过本次专业认证,充分发挥生物科学专业平台优势,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水平,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听取学院情况介绍)

(观摩学生实践活动)

(参观虚拟仿真实验室)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