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师范专业认证 正文
我院开展“名师进课堂”系列讲座——洛阳华洋学校初中部部长黄博
日期:2022-04-04 10:25 (阅读:)
文/崔亚鹏 许梦格

为提升我院师范专业教育质量,加强师范专业学生就业指导,3月29日,我院举行“名师进校园”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洛阳华洋学校初中部部长黄博主讲,我院李勇慧老师出席,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参加。

黄博老师以“大家眼中的教师职业”为切入点展开讨论,告诉大家教师的任务不仅仅是备课、上课、批改作业,更要具备有效调解矛盾、安抚心灵创伤等能力,黄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从专业知识、个人形象和试讲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如何在应聘试讲中脱颖而出。最后,黄老师还结合讲授要点,为大家展示了一场生动形象的生物示范课。

此次讲座,使我院学生了解了当前各级中学对生物老师的要求,有助于提升了我院学生师范技能,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论联系实际,以应对未来求职过程中的试讲环节,为我院师范生教育培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