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师范专业认证 正文
我院开展“名师进课堂”系列讲座——洛阳市第八中学马慧霞老师
日期:2022-03-16 10:24 (阅读:)
文/宋蓓

3月15日,洛阳市第八中学马慧霞老师应邀来到我院“名师进课堂”系列讲座,为2020级全体师范专业学生讲授公开课。马老师先后荣获河南省优秀班主任、省骨干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马慧霞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当前专业教师的发展轨迹、师范生的人生规划和职业发展目标,并为同学们讲述了她眼中的“名师品质”。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点讲述了核心素养在教育改革中的重要功能,她认为,生物专业教师应重点培养生命观念、理性思维、科学探究、社会责任四个核心素养,她还结合自己多年从教经验,就如何使课堂教学变得高效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她勉励我院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增强从教信心,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培养职业技能,不断完善自身,并叮嘱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就业要保持热情、早做准备、树立信心。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