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师范专业认证 正文
我院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经验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2-01-25 15:14 (阅读:)

1月24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B202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周庆峰院长做认证经验交流报告。会议由院长史明艳主持,党委书记陈冰、副院长王育娜、副院长赵旭升、副院长张延召出席了现场会议,其他相关教师以腾讯会议方式参加。此外,洛阳师范学院教学评估中心孙劭珍老师也全程参与了交流会。

周庆峰院长从认证整体要求、专家入校前准备工作以及专家入校后工作感受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与会教师提出的“课程体系合理性”“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课程目标达成情况”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教学评估中心孙劭珍老师通报了学校认证工作的整体安排计划,并针对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最后,院长史明艳进一步强调了师范认证工作的紧迫性,并对师范专业认证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使我院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理顺了认证相关准备工作及要求,同时也为院系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和交流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