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师范专业认证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2-10 14:51 (阅读:)

2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赵海彦,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领导,我院全体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史明艳院长就学院专业认证工作进展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王育娜副院长按照认证标准各分解指标点逐一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处长赵冬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宪乐等领导对自评报告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方案。赵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他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师范认证自评报告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下一步学院要进一步对标认证标准和认证体系,深入理解认证理念,加强数据支撑、调动教师全员参与专业建设,做好专业建设的持续改进。同时,学校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学院,上下联动,协同做好认证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有效提升了生物科学专业自评报告质量,使我院对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迎接正式认证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