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师范专业认证 正文
我院举行生物科学专业在校生座谈会
日期:2021-11-06 20:26 (阅读:)

11月6日,我院举行生物科学专业在校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冰、副院长王育娜出席会议,学院辅导员鲍晨阳、刘飞,各年级师范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陈书记和王院长亲切询问了我院师范专业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尤其是2021级新生入校之后的学习情况和2018级学生考研和准备招教考试的情况。王院长就我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总体思路和培养方案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陈书记则围绕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叮嘱大家在校期间一定要学好专业课知识,不断提升自身师范专业技能,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爱党爱国的情怀,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而努力。

会上,各年级同学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我院生物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各类实践活动的开展分享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