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以赛促学强党性”学习强国学习竞赛
日期:2022-11-14 15:13 (阅读:)

为引导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我院全体教职工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修养,我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以赛促学强党性”学习强国学习竞赛。

比赛自11月2日持续至11月11日,我院学习强国APP用户日均积分和活跃度显著提升。学院全体师生借助学习强国APP,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有关理论知识,及时学、深入学、认真学,形成了“比、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在平台上看视频、读文章、答题等各种形式进行积分,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在学院营造了全体师生自学学习、深入学习、持续学习的良好氛围。

最终,刘旭昊、易力、王若楠等16位教职工荣获一等奖,张沛、陈尧、唐琳等36位教职工荣获二等奖,郎淑雯、李炎梅、李彤、沈林茹等50名学生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奖励。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