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党员志愿者到偃师区进行瓜菜种植技术服务
日期:2022-06-07 10:44 (阅读:)

6月3日,我院教师党员、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唐琳、李金博前往偃师区山化镇马洼村扶贫产业基地进行技术服务,查看基地西瓜、甜瓜、番茄、及枣等作物种植情况。

受近期天气气温骤升及小规模干热风的影响,该基地部分种植产区瓜菜作物管理及采收受到一定影响,唐琳和李金博分别查看了早熟西瓜(吊瓜)及甜瓜(羊角蜜)和晚熟西瓜的生长情况,给出了种植管理和病虫害预防的指导意见,并叮嘱基地负责人,尤其要注意温度上升、雨季即将来临所引发的虫害,及已经出现的西瓜病毒病。

本次活动为马洼村扶贫产业基地的作物生产提供了详尽具体的技术指导,有助于确保作物稳产增产和农户的增产增收,也体现了我院党员志愿者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